小白求助,记忆管理系统

Viewed 146

各位大佬,想问一下关于记忆管理系统配置的问题;因为现在的卡已经过了一千楼,不开并发的话调回的内容基本用不了了。。但是我根据原来的教程视频设置了一下感觉不太对,想让佬们帮忙看看如何正确配置
我现在的记忆管理注入一般时间都在1min30s左右,群里其他佬都是十几秒就注入了,主API用的是GG公益站的哈吉米3flash;并发API用的是硅基的DS的V3
我前面在群里问了一下,有佬解答说我的主API和并发API都在做记忆管理,工作重复了,但是我看了下教程视频和大概的设置一样,所以猪脑过载了,辛苦佬们帮忙看一下,感激不尽
记忆管理1.jpg记忆管理2.jpg记忆管理3.jpg记忆管理4.jpg

1 Answers

1.并发那里选择小总结世界书
2.上下文设置/表格发送目标 选择发送给主api,并将下面勾选的小总结世界书取消
3.处理小总结世界书推荐v3.2;表格可以用3f,我不用v3
之所以发送两次是因为你老公勾选的位置都勾选了这个总结世界书

佬,想再问一下,那上下文设置里面,世界书管理的新记忆逻辑还需要开吗。我把这个里面的世界书勾选去掉后。。。它作用在哪里呀

可以开新记忆逻辑。现在是有两个api对不对?主api和并发api,他们都可以各自处理世界书或者表格,表格也可以选择发给他们二者任意之一。
现在我的方案是选择把表格发送给主api,那它肯定就不能再去处理世界书了。
如果你的表格选择发送给并发api处理,那你并发api就不要去选择世界书,主api选世界书就好。
并发api只是给你多一个处理不同内容的ai,而不是让你两个一起去处理同一个内容。

噢对,你也可以在并发API里,不选择世界书,然后把表格发给并发API处理。

Related
CloudFlare Protection DDoS Protection WAF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