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佬,想问一下关于记忆管理系统配置的问题;因为现在的卡已经过了一千楼,不开并发的话调回的内容基本用不了了。。但是我根据原来的教程视频设置了一下感觉不太对,想让佬们帮忙看看如何正确配置
我现在的记忆管理注入一般时间都在1min30s左右,群里其他佬都是十几秒就注入了,主API用的是GG公益站的哈吉米3flash;并发API用的是硅基的DS的V3
我前面在群里问了一下,有佬解答说我的主API和并发API都在做记忆管理,工作重复了,但是我看了下教程视频和大概的设置一样,所以猪脑过载了,辛苦佬们帮忙看一下,感激不尽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