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赞美一下,记忆管理搭配剧情优化实在是太好用了(弟弟很喜欢)。但是以前的流程是小总结→大总结→大总结向量化。
我很担心这会导致剧情管理细节丢失,所以请问大佬:
1.总结流程还是和以前一样小总结2到3w以后套大总结吗?
2.大总结向量化后要继续待在敕史局里吗?
3.套大总结后会不会造成记忆细节丢失?
4.可以不大总结,直接把小总结向量化吗?(感觉这样细节更多)
首先赞美一下,记忆管理搭配剧情优化实在是太好用了(弟弟很喜欢)。但是以前的流程是小总结→大总结→大总结向量化。
我很担心这会导致剧情管理细节丢失,所以请问大佬:
1.总结流程还是和以前一样小总结2到3w以后套大总结吗?
2.大总结向量化后要继续待在敕史局里吗?
3.套大总结后会不会造成记忆细节丢失?
4.可以不大总结,直接把小总结向量化吗?(感觉这样细节更多)
1.用记忆管理的话不是,小总结到7wtoken,或者到达模型上下文限制的时候才需要大总结。
2.暂时不需要。
3.大总结必然会导致记忆细节丢失,一点不丢失是不可能的。
4.不要把向量化看的太好,目前记忆管理玩个1500楼没什么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