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问一下,我试着用记忆管理系统搭配分步表格填写的这个方式,发现了点问题。。感觉有点解决不了了,求大佬救救孩子
- 分步填表我的表格里时空栏没有时间,再更新的时候这里的内容也不见新增,想问一下该怎么办
- 要用这个记忆管理系统必须要用amily的预设吗,因为我前面一直用的是三明月大佬的预设

想问一下,我试着用记忆管理系统搭配分步表格填写的这个方式,发现了点问题。。感觉有点解决不了了,求大佬救救孩子

1.排除一下你的输出内容里面是否有时间,如果有,把表内容清空了,重新填表,试试看有没有用
2.预设不是必须的,你用三明月预设可以看看正文标签是什么,在填表配置规则将正文标签填入,找到你需要填表的信息的标签填入,看看能不能解决。
大佬我能多问一嘴吗。这个输出内容里是否包含时间指的是哪个呀?是ai回复的嘛?因为我自己加了个状态栏是有时间的,那种直接回复在正文里的。
正文标签我是填入了的,在记录里可以看到他是有新增行数,但是总感觉缺了很多
是的,是ai回复的,你可以添加,配置规则就是为了让你可以自由加东西的
你可以丢状态栏的东西进去,然后对一些标签进行排除,只收录你需要的信息就可以了